★Travel★ The Big Issue_在路上 / 一種旅行的狀態


Really loving The Big Issue! Especially the May edition 'just happened' to be on Travelling! So many concepts worth exploring and discussing!

Editor李取中says:

"對許多人來說,旅行的意義只是從甲地移動到乙地,更多的是: 去追尋某種事務,去完成某個目標,去循著某個人的步伐,去經理某一段故事,去感受深厚的人情,去體驗真實的人生"

So ... if listed, 什麼是你旅行的意義?




(as mentioned above)姚謙says:

"旅行 ...... 是非常態的 ...... 離開習慣區域的生活,雖短暫,卻特別"
So ... 如果非常態的生活成為常態的,那還叫做旅行嗎? Life is a journey ...?




在破裂的天空下x南極之旅/Kyo says:

"旅行 ...... 是為了更認識這個地球,或者更像是為了尋找自己。每趟旅行的所有感受 ...... 會在每個適合的時刻帶給你感動,讓你想起自己存在的意義"

"愛地球,也需要多走向他,用自己所有的感官真真切切地感受它依然存在的美麗,因為未來將不得而知"
So ... 所關心的地球,愛他的過去未來現在,到頭來還是得看看自己?



尋找世界的盡頭x阿根廷之旅/沈佑詮 says:

" ...... 知道那是人生中唯一一次觸及世界的盡頭,從前沒有,往後也不會有"
So ... 如何讓每時每刻都能讓自己有這樣的感動?

It's like the question Bill Bryson had been pondering upon: 
"which was worse, to lead a life so boring that you are easily enchanted or a life so full of stimulus that you are easily bored?"

lol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