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鳥52


昨天實在是太享受了啦!!! 

說好的, 如果要聚餐或是慶祝什麼的時候, 不要再吃什麼吃到飽, 什麼燒烤之類的 ... 我們的異國料理second round! @水鳥52,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~~~~~~~~~超級推薦!

據說, "水鳥"有三個分店, 都有不同的風格, 不同的價位, 但都是走歐式風的餐點! 
昨天我們這家在關渡, 好久沒有搭紅線了唷!




網路上到處紀錄美食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 感謝有他們才能讓我們找到這麼棒的地方! 不過我們自己並不是什麼美食專家, 照片就拍普普而已嘛!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非得推薦這個不可: 


他們的羊排實在是太好吃啦!!! OMG~~~~~~~~~~~(drool)




And THIS is just beautiful :)




Seeing each other happy, makes each other so much happier :) 



Chinese V-Day, Another holiday that exists just to remind us to love each other as intensely as if every given day is the only day we'd ever get to do so. 存一片光陰換一個世紀,我願意 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